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3)”——农村学校市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示范能力提升培训长春师范大学培训班正式启动

时间:[2023-09-15]  来源:


9月15日下午13:00,我校举行了“国培计划(2023)”——农村学校市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示范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北煦宾馆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刘仁云、数学学院国培项目管理团队教师战珊珊、袁野、赵莉等。开班典礼由数学学院赵莉老师主持。

a3fd85eec8db1be14110012498b7447

数学学院院长刘仁云在致辞中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刘仁云向学员们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师资力量,并表示数学学院期待以更有深度的交流,为学员提供更具温度的服务,表达了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信心。同时指出,本次国培项目正值国培计划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面对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项目组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全力打造品质培训。希望参训学员克服困难,专心投入,切实提高教育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更好地承担起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

b020ee88eb07290535cfbc0bcdc4b93

乾安县大遐学校王红老师作为初中学校市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示范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对长春师范大学所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和平台表达了感谢,其次王老师说这次培训,对于全体学员来说,是一个绝佳学习机会,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新课标的落地实施,无论是教学观念的更新、还是数学专业知识的储备,从事一线教学的老师们面临着许多困惑,都需要打击继续提高教育教学理念,更进一步地去读懂课标、读懂学生。最后,表示在培训期间,每一位学员会做到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

d24ae3997d81200c57c6b0f948f827e

本次“国培计划(2023)”——农村学校市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示范能力提升培训为期10天,共有50名来自吉林省各个地区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参加。以落实新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为目标,通过提升市级学科教学骨干团队新课改、新课标教学示范能力,辐射带动区域内学科教师新课改、新课标教学实施能力提升。

最后,“国培计划(2023)”——农村学校市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示范能力提升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学员与参加本次开课典礼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d64ab38c50769ae559d9720c4e1728f

上一条:“百年树人,数说芳华”第三届数学文化节之名家大师面对面开讲——范良火教授带领数学学院师生“走进数学”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农村学校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长春师范大学培训班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