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研成果

教学研究

数学学院教学研究成果

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设卓越国际教师班、卓越教师班、卓越创新班、公费师范生班。

数学学院教风踏实,具有重视本科教学的优良传统。公共数学课和专业课都组建了年龄结构合理的课程组。学院选派最优秀的教师从事数学基础课程的主讲工作,全体教授都为本科生授课,全体教师都工作在本科生教学第一线。学院建立集体备课、相互听课制度,每学期至少开展6次课程教研室研讨会。教师通过教学研讨,外出学习等方式,结合当前教育形势,进行教育热点的研究和研讨,取得较好的成果。学院对青年教师实行新入职一年学习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对青年教师进行督导检查,学院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迅速成长。

学院近5年取得的教学研究成果

教师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数量

25

教师编写出版的教材数量

9

承担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数量

22

省、部级教学教研获奖数量

12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