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2]  来源:数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校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学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中午在理科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浩哲做动员讲话,学校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陈爱梅、成员张海英、郭颖以及数学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丽新主持。

在会议上,张浩哲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张浩哲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浩哲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当不断开创未来的基础教育。我们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以主人翁精神,对待此次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我们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陈爱梅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重大举措、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完成好“九个一”工作,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王丽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有序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科学统筹规划,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出成效

 

 

数学学院

2019年9月13日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数学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建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