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建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时间:[2019-05-08]  来源:数学学院

2019年4月18日8时,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火如茶的进行中,竞赛将于4月22日8时结束,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31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

在竞赛之前学校建模协会组织了三个培训,分别是数学律模专项培训讲座第一、二、三期。培训由侯国亮老师主讲。经过几次培训之后,选手们都基本掌握了参赛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努力的完成题目,他们不放过每一分钟,一心一意只为建模。许多的参赛选手还彻夜鏖战,指导老师也贴心地为同学们指导。

   

建模竞赛旨在更好地促进数学建模发展,给广大数学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各参赛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看法,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的认识。

相信本次比赛在学校、协会指导老师、各参赛队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建模协会成员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祝愿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建模比赛创造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数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防火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