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数学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数学学院

   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9月28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来到长春雕塑博物馆,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市政协主办,共分“开天辟地”“名城光复”“风雨同舟”三部分,分别展示国旗国歌国徽诞生历史、长春解放历史、长春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有的以图像记叙历史、有的以实物佐证历史、有的以展陈艺术映照历史,共展出图片504幅、实物96件。有的展览同时辅以视频、音频播放形式,大大增强了视听冲击力和历史带入感,营造了生动立体的展览情境。 
    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史料实物、一段段黑白视频,真实讲述了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的经过,再现了长春解放前后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历史瞬间和人在民政协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心中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国史、城市史、政协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同时,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的教育。党员们决心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喜讯!我校数学学院在第九届“华文杯”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