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数学分析》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3-04-19]  来源: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教育部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由我院刘仁云院长主持,罗英语、赵虹、赵宏发、南广仁等老师担任团队成员的《数学分析》课程,成功获批入选。

IMG_256

近年来,数学学院一直秉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高质量课程建设,着力培育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

数学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课程内涵建设,为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充分发挥已获认定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教学质量的整体稳步提升。

上一条:固本励能,红烛精神丨数学学院举办“未来学堂杯”说课大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喜报:祝贺我院获评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