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报:祝贺我院获评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3-02-14]  来源: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表彰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吉政函〔2023〕1号),学院喜获1项教学成果奖。

1688626934443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吉林省在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中颁授的最高奖项,代表了当前全省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育质量。本次获奖是学院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潜心研究并创新教学模式而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接下来,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更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和更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应用到人才培养中,持续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院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数学分析》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热烈祝贺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于宏获得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教学设计奖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