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喜迎21级研究生

时间:[2021-09-10]  来源:


2021年 9月7日,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院长刘仁云,学院副院长李东平,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丽新,研究生秘书袁野, 研究生辅导员刘宇鹏,带领全体迎新志愿者迎接2021年考入我院研究生新生。为了更加高效、有序、便捷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师生按照迎新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细化各项报到流程并认真落实,迎新当天志愿者怀着饱满的热情,贴心为新生提供帮助,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和服务学生的宗旨。

清晨7:00外语楼小广场报到处已布置就绪,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按照学校的工作流程,新生入校从正门陆续进行身份检验,核酸检测。从上午7:30-11:30,老师们带领志愿者对新生进行一卡通,寝室卡颁发,资格审查工作;有序的组织志愿者带领新生入住寝室,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截止9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全部报道完毕。这是数学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师和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 "秉烛行动”之"铸师魂 修师德 树师表"师德师风教师节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