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弱冠弄柔翰,卓荦观群书”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0-12-09]  来源: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和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以“弱冠弄柔翰,卓荦观群书”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在12月03日晚七点在二教101进行正式演出。

2020-12-07 17:39:48.353000

本次演出是由青马学会全体成员共同筹办,特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书记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沟通参与活动,共享知识盛宴。

2020-12-07 17:54:31.559000

首先,由数学学院三位同学所做的《共产党宣言》PPT汇报为本次读书会奠定了良好的基调。其次,数学学院五位同学为我们带来朗诵《因为有你》,五位同学饱含深情,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出对于在疫情中不惜生命的英雄的赞美与敬佩。正如他们所说:“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最终胜利的信念。因为有你,这必将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春天。”正因为有了英雄们的的舍小家,才有了千千万万人的团聚,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舍生忘死,才有了新确诊病例变为零的突破。朗诵结束后,同学们掌声雷动,相信同学们也如同朗诵的同学们一样,对于疫情中的英雄们感到更加敬佩。

2020-12-07 17:55:03.915000

情景剧《我祖国最牛》,表演的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出对于祖国最真挚的热爱,让大家在欢笑之余,对于祖国的热爱与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2020-12-07 17:55:22.935000

本次读书交流会是青马学会招新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大家共同合作加强了青马学会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学到更多知识,在欢笑中收获满满。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初心坚如磐,使命扛在肩”党建带群建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