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须知

时间:[2020-10-31]  来源:

  mmexport1603941781207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排

  QQ图片20201029112418

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笔试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

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笔试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

申请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各科笔试。

申请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笔试,“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纳入面试环节考查。

注意事项:

考生需自备口罩,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除需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以外,还需要通过手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本人填报的《吉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进入考场后需提交《吉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并主动接受入场检查。

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进入考点后,考生需关闭手机,手机由考点统一管理。考生参加第一科考试进入考场时将《吉林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交给监考员。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预祝各位同学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数学学院喜获2020年学校教职工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