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03]  来源:

为强化数学学院学生组织建设,促进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9月29日,数学学院于理科楼31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张丹、副院长李东平、党总支副书记王晶、组织员王新、工会主席索明文辅导员闫琳琳和教学秘书周璇出席本次会议,同时我院24名学生代表前往参会。

   

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19级卓越一班何贤主持。首先何贤向所有到场人员介绍与会领导老师、与会代表数量,宣布符合开会程序。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数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会议第一项,工会主席索明文致开幕词。索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呕心沥血的各位领导,以及为学院努力拼搏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索老师总结了学生会在联系学院与学生之间发挥的重要作用——纽带,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明确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同时,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严于律己,争做新世纪人才,争做符合时代的学生干部,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会议第二项,由数学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任洋洋作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在上级领导的帮助下,我院学生会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她将工作报告陈述为以下六点: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规范学生日常,加强为学生服务;慎思笃行,树立优良学风;举办多种活动,打造精品校园;戮力同心,打赢疫情攻坚战;加强师德修养,展现教师魅力。

   

会议第三项,党总支副书记王晶进行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对此提出表扬并对即将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学生组织表示祝贺。在此学生会旧貌换新颜之际,王晶副书记表示希望学生会未来更加美好预祝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第四项,工作人员分发选票,24位学生代表根据选票在候选人名单中,差额选举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

 

会议第五项,辅导员闫琳琳2名监票员、1名计票员进行选票统计,其余教师退场,学生代表于会议室等候。

会议第六项,主持人何贤公布选举结果,本次选举应到学生代表24人,实到24人。候选人所得票数超过实到会议学生代表人数的半数,结果成立。本次大会发出选票24张,收回选票24张,有效票24张,无效票0张。经票数统计确定主席团成员为朱鹏升、李馨竹、张嘉禾。

最后,何贤宣布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到此结束。各位代表有序离场。

上一条:数学学院隆重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乐趣味运动,扬数院风采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