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热烈欢迎吴从炘教授莅临我校

时间:[2019-11-05]  来源:

热烈欢迎哈尔滨工业大学吴从炘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3:30,应长春师范大学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教授、博士导师吴从炘教授在我校综合楼1101会议室进行了题为《从单调增加函数类的线性扩张讲起》的学术报告。数学学院副院长李东平主持报告会,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德利、研究生院副院长梁四化、数学学院副院长周晨星以及数学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1E0C7

吴从炘教授在报告中从代数学、分析学与几何学不同角度分析单调增加函数类的特性,进而考察对该函数类的初步与较深入的某些研究。并且从多种角度分析单调增加函数类的特性以及该类函数的线性扩张,使师生们了解了单调增加函数类的一些性质,也为我们提供了研究单调增加函数类的多种角度与方法,值得我们师生借鉴与学习。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还与吴从炘教授进行了关于学术方面问题的探讨与交流。

35331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的学习与交流,师生们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维,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对学术研究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数学学院有关学术研究方面的发展。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课

下一条:热烈欢迎哈尔滨工业大学吴从炘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