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首届数学学科前沿问题论坛

时间:[2017-11-23]  来源:数学学院

11月25日,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我校数学学院主办的“首届数学学科前沿问题论坛”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我校副校长苏春辉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长期以来对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

数学学院院长刘仁云致欢迎辞,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勇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卢玉峰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刘西民教授等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专家们的报告语言精辟,逻辑慎密,思维灵活,充分凝练和挖掘创新事物。让与会人员在短暂的时间内,从他们身上体会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浑厚的学术功底和灵活的创造性思维模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术论坛是一场对人思维具有深刻影响的学术会议,对今后工作和学习必将是一个全新的启发。会议期间专家们与参会人员热情互动,解答了相关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索明文)

 

 

上一条: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二)

下一条:【07月05日】Claude M.Tameze:Increasing Mathematical Competence Through the Five Strands of Mathematical Proficiency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