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新生入学途中防疫须知!

时间:[2021-09-03]  来源: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良好成效,我校积极开展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到校。数学学院的新同学们即将来到长师校园,在疫情防控的时期,同学们入学要如何做好安全防护呢?请大家认真查看以下内容。

疲情期间入学途中注意事项:

1.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配戴口罩并尽量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

新生报到行程轨迹应尽量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乘坐飞机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经停或中转;乘坐火车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中转,(过站不下车除外)。

特别提示:所有符合返校条件学生,一定要在购票出发前确认返程途中是否在中高风险地区城市乘车经停或中转,必须符合学校以上返校要求。

2.出发前或旅途中发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戴好口罩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时向学校报告,推迟报到时间。前往医院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在旅途中上洗手间、更换口罩以及到达目的地摘除口罩后,应立即在流动水下用洗手液或肥皂洗手,时间为15~30秒;也可以使用含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或消毒纸巾擦拭,时间大约为20秒。

4.旅途中请勿用手接触口、鼻、眼等部位。

5.在旅途中就餐要吃熟食,注意食品保质期。可使用消毒湿巾对就餐的小桌板等进行擦拭消毒。

6.若出现口罩潮湿或使用时间达到4小时,请及时更换并将使用过的口罩包好弃在有害垃圾桶内。

7.到达目的地时配合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

8.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9.当同行人员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请积极配合疾控部门排查;

如有需要按规定进行医学观察,并及时向学校报告,推迟报到时间。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如遭受洪涝影响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母校是你的坚强后盾!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