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以及题目

时间:[2017-03-27]  来源:数学学院

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

l 各参赛队从A、B题中任选一题。

l Word文档选用A4纸型;上下左右各留出至少2.5厘米的页边距;从左侧装订。

l 论文第一页为封皮,具体内容和格式见本规范第二页。

l 论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写在论文第二页上(无需译成英文),并从此页开始编写页码;页码必须位于每页页脚中部,用阿拉伯数字从“1”开始连续编号。注意:摘要应该是一份简明扼要的详细摘要,请认真书写(但篇幅不能超过一页)。

l 从第三页开始是论文正文(不要目录)。论文不能有页眉或任何可能显示答题人身份和所在学院等的信息。

l 论文应该思路清晰,表达简洁(正文尽量控制在20页以内,附录页数不限)。

l 引用别人的成果或其他公开的资料(包括网上查到的资料) 必须按照规定的参考文献的表述方式在正文引用处和参考文献中均明确列出。正文引用处用方括号标示参考文献的编号,如[1][3]等;引用书籍还必须指出页码。参考文献按正文中的引用次序列出,其中书籍的表述方式为:

l [编号] 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l 参考文献中期刊杂志论文的表述方式为:

l [编号] 作者,论文名,杂志名,卷期号:起止页码,出版年。

l 参考文献中网上资源的表述方式为:

l [编号] 作者,资源标题,网址,访问时间(年月日)。

l 在论文纸质版附录中,应给出参赛者实际使用的软件名称、命令和编写的全部计算机源程序(若有的话)。同时,所有源程序文件必须放入论文电子版中备查。论文及源程序电子版压缩在一个文件中,一般不要超过20MB,且应与纸质版同时提交。(如果发现程序不能运行,或者运行结果与论文中报告的不一致,该论文可能会被认定为弄虚作假而被取消评奖资格。)

l 不符合本格式规范的论文将被视为违反竞赛规则,无条件取消评奖资格。

注:

1. 交卷时间为4月7日下午四点前,试卷的电子版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ccsfdxsxjm@163.com ,纸质版交送到理科楼316室。

2. 试卷电子稿的文件名为: A(B) 学生姓名,各项之间用空格区隔。

2017年第六届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建模论文

参赛队员信息(必填):

姓 名

学院及学号

联系电话

参赛队员1

参赛队员2

参赛队员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 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建模及数学建模竞赛简介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