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10]  来源:

9月29日下午13:40,数学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晶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晶副书记为大家分析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落实率和就业去向统计表每年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落实学校都名列前茅,其中近60%毕业生从事教育事业,10%以上学生升学考研,20%左右学生灵活就业,考公学生比较少通过分析使22届毕业生更了解就业去向    

其次,王晶副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就业工作方案。特别强调今年国家的双减政策对师范专业的就业影响,提醒所有师范专业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抢占就业先机。学院就业工作方案重点为毕业生说明就业工作措施建立学院就业互动机制、成立学院就业工作团、开展学生互助小组、实施就业精准帮扶,收集发布就业信息,介绍了学校、各省市及国家的就业信息平台,线上及线下就业宣讲会、招聘会还有就业指导的各项措施,希望每位毕业生充分了解,积极运用,认真落实。
  再次,王晶副书记强调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个人准备事项包括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微课练习及视频制作,提前学习应聘及备考各级教师的教材教案,以及教资证书、普通话证书、专业各类获奖证书等就业应聘准备。她还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前各个时间段的重要事宜,提醒每一位毕业生注意就业安全

     

会议最后,勉励每一位毕业生要时刻保持积极上进的状态,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能够考研考编考公上岸,成功就业,前程似锦。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大学四年的辛勤付出即将得到回报,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不懈努力,熠熠生辉!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一封家书”情暖重阳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隆重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