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辽东学院师范学院同仁一行来数学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13]  来源:

5月11日,辽东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田兆有、副院长史健男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刘仁云院长、张丹副院长、王晶副书记及两位教研室主任在理科楼31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同仁。

刘仁云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访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

史健男副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辽东学院师范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宝贵经验。

会上,张丹副院长结合辽东学院同仁提出的交流议题,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涉及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主干课教学大纲的编写、试卷目标达成度的制作、毕业论文和实习材料的准备、课程教学改革情况、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专家进校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

调研交流会圆满完成,会后,辽东学院的同仁再次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讲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沙龙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第二期“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