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第二期“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9]  来源:

2021年4月14日,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二期“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新天地完美世界影城观看了先进党员事迹电影《秀美人生》。

333

此片重现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回到家乡参与扶贫攻坚战役,并在扶贫攻坚战中全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讲述精准扶贫的中国故事,展现了一名党员投身家乡扶贫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一名党员扎根基层的奋斗精神和报国为民的职责担当。

观影后,党员们简单地交流了感想,学生党员郝静表示:“虽然我们之前学习过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事迹,但是在观看影片时还是忍不住再次流下了泪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要继续努力学习,继续提升自身的知识和本领储备。希望当我从校园走向社会,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投身祖国建设事业的时候,也能像黄文秀书记一样活出秀美人生。”教师党员侯国亮表示:“通过黄文秀书记的事迹,让我再次深刻体会了什么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要继续扎实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在学校正在开展的秉烛行动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立德树人,为学院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浩哲做了简短的总结,他提到:“学院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和榜样事迹学习,从学习中提炼初心,明悟使命,修身立德。结合学校秉烛行动,在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中党员们要走在前列,用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学习、工作态度迎接党的100岁生日。”

最后,党员们在影城合影留念。

222 1111

上一条:辽东学院师范学院同仁一行来数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新春伊始,数院喜迎开学返校学子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