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新春伊始,数院喜迎开学返校学子

时间:[2021-03-16]  来源:

2021年3月14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团委书记宗国仕、辅导员刘宇鹏带领78名学生志愿者,平稳有序地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流程,返校学生从正门陆续返校。从早上7:30至下午4:30,老师们分上下午带领学生志愿者对返校学生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和搬运回寝室,在各个环节热情周到地组织学生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及时进行引导和分流,解答疑问,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全天不辞辛苦,顺利的完成了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中午,王晶副书记代表全体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她对返校同学们表示欢迎,亲切地问候关怀同学们,慰问每个宿舍的同时,还不忘对卫生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也细心耐心地向同学们普及防火用电等寝室安全知识。同学们因新学期的到来而神采奕奕,也因王晶副书记的关怀而倍感温馨。


疫情期间,返校不易,正是在所有领导、学工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的开学返校工作才进行的如此顺利。“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身先士卒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春风化雨的工作中,学院工作定然会顺水行舟,学生的学习也会蒸蒸日上,新学期的数学学院也必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第二期“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