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隆重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0-11-30]  来源:

2020年11月25日中午11:40,数学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09教室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数学学院副院长李东平、党总支副书记王晶、辅导员刘宇鹏、赵红发老师和董艳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数学学院18、19和20级的200余名积极备考的学生。会议由副书记王晶主持。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李东平副院长指导解答同学们关注的考研问题。同学们共提出了考研流程、准备考研最佳时间、如何选择院校及专业方向、如何查看各大高校招生简章及分数、怎样预估自己能否考上目标院校,以及目标院校的录取方案等20个问题,李东平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解答。因为考研的首要要求就是成绩,所以李东平也强调了大一、大二备考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打好英语学习基础,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次,由数学学院在读研究生状元周宁和外校生考入学生代表张悦两位同学介绍考研经验。她们强调考研应当尽早复习准备,英语科目要一直准备,大三大四加强考研英语单词和练习,在考研政治方面,学姐们推荐了徐涛老师的网课,并且建议学弟学妹们备考过程中与考研同学结伴在校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再次,是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各自问题,王晶副书记和李东平副院长耐心地给大家作出细致解答。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王晶副书记通过分享个人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做好自我综合实力评估定位,充分做好考研院校和专业的了解和选择,多查多问,适时及时做好考研各科学习资料的准备和学习计划,充分做好考研准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的开展,对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热情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学院领导和老师预祝每一位心怀考研之梦的学子心想事成,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

下一条:扶贫在行动,捐衣暖人心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