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扶贫在行动,捐衣暖人心

时间:[2020-11-25]  来源:

2020年11月19日,一场冻雨席卷吉林省部分地区,突如其来的降温引起了数学学院党总支对我校帮扶贫困村长岭县三十号乡五撮村村民的牵挂。学院党总支立即与我校五撮村驻村干部联系,了解五撮村受冻雨影响的情况和村民的实际需求。

2020年11月21日,在数学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数学学院团委、“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数学学院分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暖冬捐衣”活动,学院学生纷纷响应号召,捐出防寒衣物,学院190名同学共捐出防寒衣物354件。

 

图为捐衣活动现场

2020年11月24日,我校五撮村驻村干部张子鹏老师来到学院,“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数学学院分会志愿者与张子鹏老师就捐赠衣物举行交接仪式,张子鹏老师感谢了数学学院师生对五撮村村民的牵挂和帮助,并表示会尽快将捐赠衣物送到村民手中。

 

图为志愿者与我校驻村干部张子鹏老师合影

学院党总支将严格对照“四个联系”“五个帮送”工作要求,继续不断加强学院师生与帮扶对象的联系,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数学学院隆重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