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省培计划(2020)”--中小学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开班典礼

时间:[2020-11-10]  来源:

11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院举行了“省培计划(2020)”——中小学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张德利出席会议并致辞。数学学院院长刘仁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宪茹、数学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丽新、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姜涛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仁云主持。

 

张德利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长春师范大学作为吉林省重要的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对教师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基础教育工作者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能够促进教育行为反思,切实提高教学理论水平和能力,并在培训结束后对本地区中小学数学学科的发展起到引领、示范和辐射的作用。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王丽新对培训项目方案进行解读,强调了培训考核要求及培训期间个人安全注意事项。

延吉市教师进修学校谷晓波、东丰县教师进修学校王世江分别代表中学学科学员和小学学科学员发言,对我院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表示全体学员定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分3个班级授课,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中小学数学教研员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发展趋势与政策解读、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课程建设与质量提升三个模块,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名校观摩等多种培训模式助力提升中小学数学教研员的教研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专员办公室到数学学院调研检查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