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学习研讨总结会。学校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陈爱梅莅临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张浩哲、周晨星、张丹、王丽新、李东平分别根据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情况,紧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640.webp (14)

张浩哲对数学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主题、安排周密、日程紧凑。学院领导班子学习态度端正,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积极踊跃交流研讨,发言质量也很高,理论联系实际,系统深入,针对性强,充分展现出数学学院领导班子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作风。总体来说,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成效。接下来,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同时,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决把主题教育活动转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陈爱梅对我院主题教育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集中研讨学习虽然结束了,应将学习贯彻始终,学习一直在路上,并对下一步的检视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了指导。

上一条:数学学院及教发中心举办终身学习主题的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