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6]  来源:

--高擎思政火炬,落实立德树人

高擎思政火炬,落实立德树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长春市第七中学于4月17日——4月19日期间,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高擎思政火炬,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共进行思政课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青年业余党校党课、高中生思想政治教育七校研讨、主题宣讲四项活动。

 该活动还邀请到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梅,吉林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刘辉,副所长陈姝虹等。 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政教副主任郭蕊主持。

         

为有效培养高中阶段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宗国仕与长春市第七中学高一3班班级团支部代表文加贝签订党团共建计划。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李琳主席为宗书记颁发“长春市第七中学青年业余党校客座导师”聘书。

               

 我院将以此次基地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守正创新,立德树人。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高擎思政火炬,落实立德树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十五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