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十五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4-22]  来源:数学学院

近日,由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数学学会国防部分析海军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五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公布成绩,我校作为参赛队之一,共组织20个队伍参加此次竞赛。由韩七星老师指导的张凡、于皓月、李登慧参赛队荣获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由杨颖老师指导的赵晨曦、孙溪镅、杨玉梅参赛队荣获Honorable Mentions(二等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共17项。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Meritorious Winner奖,也是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自2018年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在2018年中荣获Honorable Mentions(二等奖)一项的基础上,在2019年中实现新的突破。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并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推动高等院校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我校学子在此项竞赛中大胆构思,积极思考,团结合作,展现出了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的突出,也证明了我校数学基础课程教学的优异成果。

获奖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张凡、于皓月、李登慧(数学学院)

M

韩七星

赵晨曦、孙溪镅、杨玉梅(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H

杨颖

徐一帆、皮鑫雅、赵福(国际教师、国际教师、数学)

S

刘仁云

李佳瑶、姜伊淇、张源(国际教师、数学、数学)

S

刘仁云

王天航、张佳欣 、刘斯琦(数学、数学、国际教师)

S

李东平

谢静、韩扬、李佳乐(数学、国际教师、国际教师)

S

李东平

桂宁晨、李明书、赵佩(数学、数学、数学)

S

韩七星

宁灿、宋佳鑫、曾雨 (数学、数学、数学)

S

李琦

陈晨、欧映辰、孙诗宇 (数学、数学、数学)

S

李琦

那学秀、于欢、隋宇晶 (数学学院)

S

孙冰

于婷婷、高云燕、孙琦 (国际教师)

S

孙冰

朱梓源、达春婷、王欣 (数学学院)

S

杨颖

赵晨曦、孙溪镅、杨玉梅 (国际教师、数学、数学)

S

杨颖

武蓉蓉、付乙涵、宋咏霞 (数学学院)

S

侯国亮

杜宇涵、马静雯、吴婉萍(数学学院)

S

侯国亮

仲崇阳、周宁、胡姝祺 (数学学院)

S

赵志欣

朱惠心、项安琪、刘锡睿 (数学学院)

S

唐慧

孙珊珊、王君婷、苗赫 (数学、数学、国际教师)

S

刘忠颖

吴俊含、韩欢、李佳琪(计算机、国际教师、国际教师)

S

张晓丽

赵永轩、毕慧敏、赫芳萧 (数学学院)

S

张春阳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十五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数你最棒”大学生志愿辅导助学项目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