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获奖信息>正文

数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暨颁奖大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

数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暨颁奖大会

   为激励数院学子勤奋进取,使学生更好的融入数院大家庭,我院于2019年11月19日,在乐群校区408教室隆重开展数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暨颁奖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浩哲,院长刘仁云,副院长周晨星,张丹,专职组织员王丽新,辅导员闫琳琳、刘宇鹏以及16、17级获奖学生和19级数学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由数院辅导员助理张丽媛主持,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同学表示欢迎。

                 

见面会开始,由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专职组织员王丽新为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奖者代表于皓月,吴婉萍,欧映晨颁发证书;副院长张丹为2019年吉林省数学建模大赛获奖者代表得乐日格玛,杨宝玲等5名同学颁发证书;辅导员刘宇鹏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获奖者王天航,吴志宇,范志涛等5名同学颁发证书。书记张浩哲为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王佳新,张子辰颁奖;院长刘仁云为新生二等奖学金获得者李卓雅,孙柏杨等7名同学颁奖;副院长周星晨为新生三等奖学金获得者景建鑫,李宇洁等51名同学颁奖。颁奖过程中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颁奖结束后获奖同学与到校的领导集体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接着院长刘仁云上台致辞,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数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培养出来的一批批人才,同时也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数学活动,在活动中完善自我,力争上游,为未来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励更多同学参与评奖评优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奋进,刻苦专研,在大学四年时光中,为人生添彩!

上一条:最美寝室投票结果公布啦!

下一条:数学学院爱国主义作品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