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获奖信息>正文

数学学院爱国主义作品获奖名单

时间:[2019-11-19]  来源:

数学学院爱国主义作品获奖名单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数学学院在17、18、19三个年级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钢笔字比赛,书写内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十八大以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历史变革等。本次比赛在每个年级选出了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在全省高校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活动方案>的通知》,我校以摄影形式在学校官网、官微等网络媒体上,开展了一次“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获奖名单如下:

17级数本一班

17级数本二班

19级双语二班

二、三等奖部分同学合影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暨颁奖大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