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我们在青马学会等你!

时间:[2021-10-16]  来源:

为了让2021级的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大学部门技能,融入到数学学院的这个大家庭之中。数学学院青马学会的两位负责人及六位部长10月13日下午2:00在乐群校区501和502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招新宣讲活动。准备为数学学院青马学会纳入新成员、注入新鲜血液!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首先由青马学会会长张嘉禾,副会长校青马成员殷炜青向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数学学院的青马学会。接下来是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详细介绍。

首先进行介绍的是学术部,学术部的两位负责人朱彤、张婷婷对学术部的日常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术部作为理论实训的完整平台,通过阅读相关书籍,让自己成为更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为2021级的萌新们的未来找到正确方向。

紧接着是青宣部的两位负责人包蕊、刘冠军上台介绍青宣部,他们向2021级新生展现了过去一年里青马学会的风采。两位负责人寄语2021级萌新,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愿景,也明确青宣部是一个可以给他们提供展现才能、积累经验的平台!

最后由事务部的两位负责人张邦麒和雪瑞鸿通过事务部的职责以及在事务部萌新们将会学到什么这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解答了新生们对事务部的疑惑,以及未来在事务部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向新生们展示了青马学会的特色!

各位负责人用各种各样的展示形式,以及有趣的宣讲风格体现出数学学院青马学会的风采,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热情,同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为青马学会招贤纳士,注入新的血液。

同学们,平台已就位,还在等什么,来吧,加入我们,让我们继续书写属于我们新的风采!青马在等你,我们在等你!

上一条:新媒体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下一条:激情辩论,无悔青春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