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激情辩论,无悔青春

时间:[2021-10-16]  来源:


数学学院辩论队于1013日下午来到乐群校区,在501502教室为2021级数学学院新生展开纳新宣讲。

数学学院辩论队领队刘佳欣通过放映PPT,为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学学院辩论队的日常活动及比赛,同时向大家阐释了辩论队成员的构成和任务分工,鼓舞大家积极加入辩论队。同学们情绪高昂,表达了他们对我院辩论队具有浓厚的兴趣。

随后,辩论队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你是否会和人工智能修炼爱情”的辩论表演赛。赛场气氛活跃,现场观众辩论场上的唇枪舌战深深吸引。

最后,辩论队招新宣讲以表演赛的结束完美收官。各位辩手再次诚挚邀请21级同学加入数学学院论队,期待他们的到来。

千机善辩,魅力无穷。辩论队是展现口才表露思维的最佳选择。在这里你一定能感受到语言与思维的交际,体会智慧与灵感的碰撞,数学学院论队欢迎的加入!

上一条:我们在青马学会等你!

下一条:【承典铸魂 】传承经典,铸魂育人——重阳节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