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数学学院隆重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1-10-09]  来源:

 

9月29日,数学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18级考研指导交流会。数学学院副院长李东平、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数学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会议由王晶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东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和考试科目设置等情况,并且从考研初衷、备考期间的学习时间安排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自己曾经考研的经验。他强调备考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打好英语学习基础。认真分析自己的学习状况,尽早确定目标,及时调整心态,珍惜时间,坚持到底,期望2018级考研学生能够通过不懈努力早日抵达胜利的彼岸。

 

其次,由数学学院在读研究生蒋莹莹,丛昕和外校考入学生代表杨芸菡三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对于如何考研,蒋莹莹学姐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分析。丛昕学姐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紧接着,杨芸菡学姐为我们重点介绍面试中的相关技巧和学校调剂的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王晶副书记对2017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并鼓励2018级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的开展,不仅给2018级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方向,也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数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2018级正在为考研不懈努力的学子们学有所成,成功上岸!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