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二)

时间:[2020-09-21]  来源:

报告题目

一类周期生态化学计量学模型的动力学

报告人:

范猛 (东北师范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2点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ID:262 808 570

报告人简介:

    范猛,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长期从事常(泛函)微分方程、时标动力学方程理论及应用,数学生态学方面的研究。发表SCI学术论文百余篇,2014-2019年连续六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现任4种国际期刊及《生物数学学报》编委、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吉林省数学会秘书长、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2013年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六届秦元勋数学奖、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吉林省首批学科领军教授、吉林省第四批拔尖创新人才。

     本次针对数学学院学生开展的第二次系列学术报告,旨在提高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学习。

下一条:数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一)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